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0:48  |  来源:   |  查看次数:[]


831日,学校召开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提任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对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主持会议。

 

 

马聪指出,进行廉政谈话是党组织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纪委履行监督职责的需要,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需要。

 

 

马聪强调,提拔任职的干部要把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努力做清廉、担当、有为的表率。一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廉洁从政,秉公用权,严于律己,干净干事;三要自觉接受监督,把接受监督作为干部生活的常态,习惯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四要真情投入,狠抓工作落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马聪强调,领导干部不仅要自身正、做表率,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不负组织信任和师生期望。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安排2022年暑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