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图说廉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说廉政 > 正文
口说不如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9:42  |  来源:   |  查看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决定,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在会议行文中显得尤为醒目。远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政绩观,转变作风,脚踏一方土真抓实干是题中应有之义。真抓实干,就要信念坚定、道路自信,就要树立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意识,就要拥有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劲头,就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锐意进取的态度,尽心竭力为一方水土谋利造福。唯有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避光说不练的假把式,告别做做样子的假作为,真正为民解愁分忧,为党为国奋斗不息,不断积小胜为大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水到渠成。(画/李崇武 文/姚实诚)



上一条:“截胡”公款买车 这监察对象脑洞开错了地方! 下一条:陈文龙:做一个“朝阳之鸣凤”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