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5:16  |  来源:   |  查看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马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反腐败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宣传、教务、科技、国资、安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研判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系统梳理了主要廉洁风险,细化分解了协调小组成员单位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体任务,审议通过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并就协调小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马聪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组织载体,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预防上形成合力,在监督成果共享上形成合力,在支持协作配合上形成合力。马聪就协调小组如何做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敢于担当、积极协作;三要把监督职责落到实处,确保监督取得实效;四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养,涵养斗争精神,积极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调研检查督导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条:河西学院纪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预案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