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校进行专项调研监督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8:38  |  来源:   |  查看次数:[]

1215午,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省纪委监委第三调研监督组组长陈中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召开调研工作汇报会。

 

会     场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省纪委监委第三调研监督组组长陈中伟

陈中伟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制定并实施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二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巩固优势、补齐短板、推动强项,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大整章建制力度,推动作风提升,规范学校管理,促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四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强化思政课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优秀文化培根铸魂,培养造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五要在坚持特色办学的基础上,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书记狄生奎汇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校长张汉燚汇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狄生奎指出,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巡视整改责任,把巡视整改成效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学校办学思想提升、办学水平提升、治理能力提升的具体工作抓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汇报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现场调研


查阅资料

狄生奎指出,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之以恒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各项任务,以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还通过现场走访、调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自查安排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