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8:11  |  来源:   |  查看次数:[]

31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聪同志主持召开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全体人员,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学校值周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组和牵头单位就落实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工作计划的汇报,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工作组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管用的举措,切实做到安排部署有依据、督促指导有力度、考评考核有分量,确保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综合协调,提前谋划,突出重点,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确保事事无遗漏,件件有人抓;各牵头单位要务实谋划部署,有力调度推进,精准督促指导,推动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二级学院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确保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有序、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