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9:07  |  来源:   |  查看次数:[]


校内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 省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甘纪办明电(201925 号〕文件精神和驻厅纪检组有关要求,学校纪委监察室将联合党 委宣传部、校团委、法学院、信传学院等部门,于 3 18 日至 22 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 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通过宣传达到六知晓的目标,即:知晓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 知晓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重点、知晓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知晓 该到哪里去反映问题、 知晓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的纪律和 法律责任、知晓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使广大党员和师生 员工澄清认识误区,依法、有序、如实进行举报。

二、内容安排

1.信访举报六知晓宣传。3 18 日至 3  月 22 日,将通过 校园广播、网页、微信、电子滚动屏播放小视频、制作宣传展板 等形式,广泛向师生员工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 知识。

2.设点宣传和现场接访。3 20 16:30-18:30,校纪委在 学校三号教学楼东侧集中设点宣传,以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 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接受师生员工现场咨询和现场举报。

三、相关要求

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引导 师生员工紧扣活动主题,积极有序参加宣传活动。


            中共河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 3 18


上一条:关于重申 2019 年清明节期间 廉洁纪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