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建设 > 作风建设 > 正文

甘肃省对不按要求随意组织学生返校等行为将严查问责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7:45  |  来源:   |  查看次数:[]

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及时发现并迅速督促整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近日下发通知,在全省教育系统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问责以下行为:

1.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不及时传达贯彻,对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上级主管部门具体安排、以及所在地政府命令指令不及时落实落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推诿拖延、消极应付的。

2.不听从统一指挥、不服从统一安排、本位主义严重、自行其是的;落实防控措施不严不细,措施不实、处置不当,虚以应付、麻痹大意,导致负责区域和部门发生疫情输入或造成疫情扩散的。

3.政治站位不高,主体责任不落实,领导干部不带头一线指挥,不坚守岗位,不掌握情况,决策失误、领导不力、失察失管造成疫情防控工作出现漏洞的。

4.阵地意识不强,不认真研究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不落实“五个一律”要求,校园管控不力,车辆人员随意进出;开学准备不充分,不按要求随意组织学生返校,对食堂、教室、宿舍和师生活动公共场所未采取专门措施的。

5.对师生员工和校园内人员监测管控不严不细,不认真摸底排查师生去向特别是出入重点疫区情况,底数不清、数字不准、情况不明的,不按要求及时采取有关隔离措施的。


上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印发意见 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