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4:50  |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  查看次数:[]

4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河西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主持。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王海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医不自治 终入膏肓》。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殷大斌通报了王海鹰、王宝平严重违纪违法案相关情况,安排了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和王海鹰案件以案促改促治工作。

党委书记梁兆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客观看待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落实好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要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抓好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全面部署,并就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整改责任、强化统筹推进、提升整改质效抓实王海鹰案件以案促改促治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梁兆光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要扎实开展好集中性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做到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觉悟而“不想腐”,以严明纪律规范党员、干部履职用权,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的严管和厚爱,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干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知责明责,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刻汲取教训,扎实做好整改整治;要统筹协调联动,不断强化监督检查。

供稿: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上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殷大斌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共河西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