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9:04  |  来源:   |  查看次数:[]

91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投机分子的穷途末路:牛向东的忏悔》,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家校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专题片以牛向东严重违纪违法的忏悔书为牵引,深入剖析了牛向东违纪违法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通过牛向东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政治底线失守,一步步走向腐败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罪人的典型反面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对照检视、防微杜渐,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戒,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贯穿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主动检视自身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守纪法底线,自觉遵守党的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河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化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