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1:42  |  来源:   |  查看次数:[]

1130日,我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会在河西讲堂1号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甘肃省监察委员会派驻河西学院监察专员马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安排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强化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态,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突出督查工作重点,明确督查任务,掌握督查方法,靠实监督责任,督促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突出“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加强监督检查,督促领导干部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聚焦防控短板和薄弱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要认真落实督查责任,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效能,强化跟踪督办,做到监督要到位、全覆盖、见实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提任转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