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8:27  |  来源:   |  查看次数:[]

3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昌林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2020年河西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讨论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马聪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和十三届省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