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建维修项目实施动员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1:39  |  来源:   |  查看次数:[]

629日下午,学校在河西讲堂召开了2021年基建维修项目实施动员暨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出席会议,基建后勤处、国资处、宣传部、安全稳定部、学工部、医学院等基建维修项目实施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建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向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决定实施的2021年基建维修项目基本情况。马聪传达了党委书记狄生奎关于基建维修项目的批示。马聪指出,学校进行基建后勤领域廉政谈话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是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举措。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基本遵循和自觉行动。要正确对待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不踩底线,不越红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

强梅在会议讲话中对基建维修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基建维修项目实施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召开廉政谈话会议的意义,项目干得好不好,是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成效的具体检验。基建维修项目的实施是保障学校基本运行和师生安全的重要工作,要严格执行落实《河西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工程实施管理办法》,规范项目实施过程管理,重点做好“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在项目实施中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确保项目圆满完成。

(供稿:基建后勤处)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