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7:26  |  来源:   |  查看次数:[]

为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8月24日至25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带领下,分两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的形式,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员工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人员重点对所到单位部门学院教职员工到岗情况、不在岗人员去向、在岗人员工作状态、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从此次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到岗情况良好、工作秩序井然,绝大多数教职工坚守岗位、积极工作、认真履职,体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马聪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教育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到“人在岗、心在位、工作在状态”,确保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今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明察暗访方式,加大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督查力度,督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坚持不懈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

供稿:〔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建维修项目实施动员暨廉政谈话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