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林铎: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8:57  |  来源:甘肃日报   |  查看次数:[]

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月24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昌林、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新、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党的建设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全面规范、以“四抓两整治”促重点提升、以党建信息化促落实落地,全省党的建设得到明显加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林铎强调,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系统观念,精心组织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县乡换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的建设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工作提升。要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动真碰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形成齐心协力抓党建的工作合力,领导小组重点围绕全省党的建设重大问题,强化对跨领域、跨部门重要工作的研究谋划、组织协调和推进落实,各成员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找准工作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协同发力推动全省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上一条: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根本立场 下一条:赵乐际: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