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 来信请寄: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 来访请到:河西学院行政楼 221 办公室
  • 举报电话:0936-8284724
  • 邮政编码: 734000
  • 网上举报:http://jw.hxu.edu.cn
  • 举报邮箱:zyb@hxu.edu.cn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0:51  |  来源:   |  查看次数:[]


9月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

狄生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特别是申硕工作取得成功,实现了“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狄生奎指出,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新起点,建设高水平的综合性、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是河院人新时代的使命,也是大家共同的愿望。狄生奎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干部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拔寨,奋勇争先,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明确高水平综合性、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持续推动一流本科建设,系统谋划研究生教育。二是要做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发展空间,着力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专业体系、科研体系、人才体系。三是要深化改革,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管理制度、分配制度、人才工作制度体系,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四是要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努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校长张汉燚对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本学期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形成高质量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的发展规划。二是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确保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正常开展。三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实施“一院一品,一院一业”发展策略,倡导学科交叉,教研协同,产学融合。四是着力提升科研质量和水平,加大与地方、行业、企业合作力度。五是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优化完善学生管理服务平台,提升学生事务服务效能。六是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

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

上一条:以铁的纪律 促实的工作 筑牢学校抗疫防线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河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